“寓”见你是我的幸运 | 21级新生宿舍采访

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2021-10-29 21:38 浏览量: 2273

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寝”密无间,相“寝”相爱。今日,诸位随阿U一同走进旅游学院,共同聆听一个有趣的故事:《窗外的经贸和宿舍里的人》,来看看小萌新们的经贸宿舍大揭秘吧!

19栋高标准宿舍435(受访者一号)

“今日事今日毕”是我们打扫宿舍卫生的准则。我们每日轮流值日,自己的垃圾自己带走。“无劳动不欢”,此外我们宿舍周六日会集体打扫卫生,保持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劳动少不了我们,学习自然也要不甘落后。“要卷一起卷”,我们宿舍经常会一起去图书馆,彼此监督背单词做题,偶尔也会一起打篮球和乒乓球,学习与休闲齐头并进是我们宿舍的标签。

所谓悠悠岁月漫长,希望大学四年能够做到: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读书,谦卑做人,养的深根,日后才能枝繁叶茂。

10栋黄金幽默宿舍307(受访者二号)

“男生也不都是糙汉子”,我们虽然不是早晚都打扫,但也是努力让宿舍保持干净。我们宿舍实行迟到打扫制,就是让该天迟到的同学负责打扫该日宿舍卫生。如果某一天没有迟到的人,那就只好集体打扫喽!

所谓“有趣”的灵魂相互吸引,在我们这里完全成立。宿舍里的每个兄弟都特别豪爽,关系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以欣然之态做心爱之事”,我们宿舍都很喜欢微积分这门课程,所以学习微积分就是家常便饭喽!

19栋高颜值宿舍428(受访者三号)

大家外表斯斯文文,但熟悉之后都是人来疯。姐妹们性格都非常好,谈不上一见如故,但也是相见恨晚啊。总之,大家就相处的很融洽。

“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大家都是姐妹,自然学习也要同甘共苦。我们宿舍一方面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大家会去图书馆或者自习室学习。最近我们就在积极准备四级考试呢!

宿舍大揭秘结束了!通过对21级新生宿舍的采访,阿U深切地感受到了大家对宿舍环境和学习生活的喜爱以及对大学未来生活的无限向往。

愿大家平安喜乐,万事胜意,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撰稿:郭文淑

排版:郑一帆

审核:刘丽娜 王佳怡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